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

網站改版中...

網站改版中,敬請期待!

9 Comments:

匿名 said...

給你拍拍手,給你放煙火,新學期,新氣象。學生大區:多歡笑,多感謝,神必賜祝福!

逸晨 said...

請問是尚未改版完成嗎

怎麼在首頁左下方很遠處才看到計數器等等
疑惑中

Apphia said...

目前版面是寬版的,所以螢幕顯示器設定要在1024x768以上才可以看到完整畫面,不然計數器就會跑到最下面去囉!會再研究一下好讓大家看的更完整囉!

匿名 said...

馨姊,相片的連結點不進去欸!(> <)

Apphia said...

請問kate您是哪位?在部落格開版的時候就提過希望大家用真實姓名留言,所以麻煩寫出名字,謝謝!
然後我不知道您說哪一張照片連結有誤?可以講明確一點嗎?

匿名 said...

(=口=)

我以為妳知道 ~ Or2
Kate 是我,我是千千。

之前是點相片開不了連結這樣 …
後來我換 Firefox 就好了!

Apphia said...

請下次留言就直接用真實姓名吧!
不管我知不知道是誰囉!
改天直接描述讓我知道一下,
到底是哪張照片或者哪個相簿有問題啊?

κατε said...

千姊說:

網誌上方的 title 好漂亮!

敢問是哪一位版主大人設計的呢?
整個很有質感,加分 ~ \(=w=)/

Apphia said...

上方標題圖片是我們區服的圖案喔!
下次邀這圖案設計者現身一下好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