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

Let's Talk in the Spirit !! 4/21-4/27

可能很多人都訂過「大家說英語」,

但我們是「大家說基督」!

所以延續上週的說話篇,繼續有分享吧!

希望你打開部落格,看到這篇,要有一種感覺,

「我所看見、所聽見的,不能不說!」

若是小排或相調結束後,你也可以邀你的同學來分享你們的收穫,

不過要記得寫「真實姓名」,然後,請不要抱持上網灌水的心情!

※部落格加上了一個背景音樂,先用「歡迎你」吧!

歡迎大家按「意見」來說點話,然後也可以「點歌」...

15 Comments:

逸晨 said...

得馨姊
我剛加上了標籤還有日期.....


那麼
大家有東東就多分享吧

Apphia said...

謝謝逸晨哥加上了日期,
因為今天就有小朋友告訴我,
他不知道是要寫在這...

今天有個想法:
想把記數器倒回很前面,
因為覺得上網的人數和大家的分享,
很不相稱...

逸晨 said...

已過主日學二區是不是去相調阿
請學二區弟兄姊妹分享一下吧

主日晚上人數有明顯增加唷
相調很蒙恩對吧~~快說啦

匿名 said...

昨天到37會所讀書
有珮甄.我妹....還有佩君^^
她星期三也會來
覺得還蠻開心的 能一起讀書
昨天我們唱了新歌81首
"我要向高山舉目"
我比較喜歡的地方是
"漫漫長途我不孤獨,滾滾波濤憑信安度"

我們若有主.同伴,再為難的環境,也不覺得失望或者憂愁,甚至能向詩歌說的"憑信安度",因著對主的信心而安然度過

羅4:20"總沒有因不信而疑惑神的應許,反倒因信得著加力,將榮耀歸與神"

(突然想到一處我很喜歡的經節)

PS.這週三就要交選組了....

Apphia said...

對不起,昨天因為要趕報告,
所以沒有過去與你們共襄盛舉,
希望這週就可以幫佩君準備受浸蛋糕了...

選組也是很重要的站口,
是一個很好禱告經過的機會!

Parousia said...

高中的選組算是台灣青少年人生遇到的第二個路口(第一個:選填高中志願)

回想起來,自己在選組時想了許多,計畫了許多,討論了許多,但是人生之後的走向截然不同(Ex:我選了三類組,結果大學念了二類,工作又換成另一方面)

計畫,考量,這些都會過去的,但過程中與主的交通,同伴們的禱告,這些深刻的經歷才會帶進"永遠"裡

為著過往我讚你,為著來日我靠你
我規劃,你帶領,基督堅石安於心
時機一過尋覓無再,願我得著你常在。
時禱告常奉獻,無悔抓住此現在。
(A hymn by Stephen Wu)

感謝Joshua Kuo提供~

匿名 said...

關於邀約的情況:
這次的戶外擘餅,雖然沒有人人都邀約成功,
但幾乎全區都有動員邀約。
被邀約成功的,有已過被列名代禱的;
有剛恢復的浪子,帶她同學來的;
有社區介紹的;
有平常主日中午要補習,來參加前半段的
(這兩位沒算主日人數)。
這些成員中,還彼此有些微妙的關係:
剛恢復的浪子,帶來的同學住在雅敘園,
小學時參加過兒童活力排。
社區介紹的,是大屯國小護士阿姨的兒子,
也是張容華的表弟,還認識許澤君,
是他的國小同屆同學。
這些都說出我們接觸的人位越來越廣泛了!
感謝主!

PS.學二區的國三聽說是保育類
在5/28前不被允許上網站…。
那請國二的快來說話吧,
來分享當天相調的情況吧!

逸晨 said...

大家知不知道上面兩篇是誰阿?
讓我來幫大家翻譯一下吧

第一篇Calvin是凱臨哥~
第二篇應該是得明哥囉!

有沒有恍然大悟的感覺阿。
呵呵,大家以後留言還是多用中文名字吧!

匿名 said...

最近,很喜歡唱小本328--神聖羅曼史
雖然說之前就很喜歡
但是這星期唱的感覺很不一樣
可能因為,我也要選組了...
很難決定阿!!!!!!!
希望弟兄姊妹能夠在愛裡扶持我們
多為我們面臨選組的高一生禱告(高、國三的考試也很重要)

最後附上經節(配合神聖羅曼史 ):
「求你將我放在心上如印記,帶在你臂上如戳記;因為愛如死之堅強,嫉妒如陰間之殘忍;…這愛,眾水不能熄滅,大水也不能淹沒。」(歌八6~7)

匿名 said...

唉呀呀
真是抱歉
第一篇留言就違規了
因為還不熟悉如何用google的身份留言
試了很多次都失敗
所以就用簡單的『其他』身份來發表
結果就太草率地只留了英文名
抱歉下次改正
PS. 關於標題 "Let's Talk in Spirit!"
建議Spirit前面應該要加個冠詞the
這樣才是指著『那靈』的意思喔
呵呵
下此開個屬靈英文詞彙版好了:P

逸晨 said...

好耶,英文屬靈詞彙版!!
這真的是好主意。得明哥你快點開版吧。
連我都很想學唷!


看了大家的留言,想起應該還有不少高一的弟兄姊妹正在面臨選組的關口吧!我自己在選組的事情上,其實沒有什麼對主的經歷,因為我國三的時候就選組了!!那時剛好是我召會生活黑暗時期...不過,建議弟兄姊妹要正視這一件事唷!不要放過每一次經歷主的機會了,因為你們是有福的。

一般人的選組公示:
數理分數高 → 二、三類組
數理分數慘 → 只好一類組

弟兄姊妹,我們可不能這樣選組阿!
建議大家,可以作如下幾件事唷:
1.把已過真理訓練綱要跟晨興進度拿出來再讀一讀。照著真理,照著律來經歷。(格子網有超連結)
2.每日撥出時間,自己專特為選組禱告。不要心存成見。
3.找召會中明亮的星(『較』老練的聖徒)交通。《其實,這也是服事者功能中重要的一環》。

以上給大家作參考,加油囉。

P.S.附議鈞哲的交通,該為國三和高三特特的禱告唷。

匿名 said...

每天看你們的交通留言很喜樂〈別被嚇到,我只是愛你們,沒有別的目的,並且這個網頁幾乎天天存在於我們家的對話中〉
關於屬靈英文可以仿「每日一辭」,我也想學,小排中還可以順便複習,很期待得明老師開工。
至於選組,我只能說:凡事不要預設立場,學習真正交託,祂是主,祂知何者是我需,而我之有主無論哪裏可愛,禱告尋求中有主的平安、同在最重要。
〈老人家很少做"留言"這件事,蠻新鮮的〉

文蓁 said...

是低 得明哥
你啥時要開始開課啊?
其實這還頂需要的

星期一公司拍目錄
模特兒是克羅埃西亞人
交談就是用英文囉
聊天中他提到在台灣許多人都是信佛教
便問我是否也是.......
此時,當然就要跟他介紹一下咱的召會生活
(其中模特兒還問到關於召會立場的問題......)

喔∼主耶穌啊
這沒有點屬靈字彙很難講ㄋㄟ
呵呵

所以,得明哥
就要麻煩你
『每日一字』囉∼∼

若你較忙時
也可以請ㄅ如老師代打

嘻嘻

謝謝得明老師∼∼∼

Apphia said...

記得小時後,英文老師都會說:
英文單字學習時,要把他放在句子中學!
所以或許要開「屬靈每日一句」,
下次串起來就是英文禱告了:D

匿名 said...

哈哈~~今天非常的五味雜陳...

首先,感謝主!我終於邀到一位同學"全程參加"讀書營了^^
過程滿有主的同在!太多了說不完
欲聽者請參加下下週高中區主日申言聚會!
目前手上還有兩個名單.求主給我更剛強的靈
抓住機會邀約他們!

second,明天就是我校內初賽的大日子啦~
早上去打靶下午回來比賽,其實還滿累的
過程中迷迷糊糊準備了一個月左右
剩下的就交給主吧!求主加給我智慧!

加緊練習去......